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调研安塞站综合大楼二次装修进展情况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6-11-15

11月11日,校基建规划处副处长史慧珍、科长阳大兵、校国资处科长岳鹏等一行6人在安塞站副站长王兵博士的陪同下,对安塞站综合大楼二次装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校基建处相关人员首先检查了装修方案实施进度,并逐层核查了厨房、餐厅、展厅、实验室、宿舍、会议室、报告厅及自习室的装修情况。在整个调研过程中,本着简洁实用的原则,基建处就部分楼层吊顶不完整、个别墙面粉刷粗糙、卫生间渗水、插排位置不合理、会议室顶灯高度等问题与装修施工方进行了交涉,并提出了限期整修方案。

安塞站综合大楼主楼5000平米,附属楼1400平米,设有室内分析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展厅、宿舍、自习室、洗衣房和餐厅。综合大楼于2016年8月开始装修,预计11月底完成装修。装修结束后,综合大楼最大可同时接待164人,极大的满足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野外试验、大学生实习、水土保持科技示范、中小学生水土保持教育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的开展。

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