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王海燕高工等到安塞站调研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7-07-19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水利部松辽委水保中心、北京林业大学一行人组成的调研组对安塞站进行调研。在安塞站姜峻副站长的陪同下,察看了安塞站山地试验场林地径流小区、灌草地径流小区及农地径流小区等的径流泥沙动态监测开展情况。在纸坊沟小流域,重点考察了“科研样地建设项目”中的正在改造中的把口站堰口及纸坊沟新建的个林地小区。
      调研期间,专家高度肯定了安塞站在小流域和长期定位监测中的成绩与贡献,并就径流小区监测实施方案、设施配备、资料上报和整编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试验场地设置样地说明标识和整体导示系统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此次调研是为了做好水土保持业务基础工作,开展水土保持功能服务价值测算,专程赴安塞县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由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王海燕高工等人组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