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瑞士巴塞尔大学科研人员访问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04-24

  4月21日,水保所胡亚鲜博士带领瑞士巴塞尔大学Nikolaus J. Kuhn和 Brigitte Kuhn教授等一行3人到安塞站参观交流。
  在安塞站,姜峻副站长陪同参观了山地试验场退耕草地水碳通量观测系统、有机肥和氮添加干预植被恢复进程、土壤侵蚀与土壤呼吸CO2排放、有机碳添加与土壤结构功能演变、水土流失规律及其影响因子、减雨和增温模拟与草地抗旱及生产力等试验作了介绍。Kuhn教授对安塞站拥有数量多、且系统观测的径流小区表示震惊,并就不同坡度坡长土壤侵蚀发育过程径流小区的观测、试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Nikolaus J. Kuhn,瑞士巴塞尔大学教授,英国牛津大学客座副研究员,瑞士地貌学会主席。主要从事表土运动过程,全球碳循环、气候变化、土地利用以及植被变化等方面的研究。
   Brigitte Kuhn,瑞士巴塞尔大学无人机专家,精通无人机飞行路线设计,精度控制,图像处理,数据信息采集等方面,特别是无人机应用与土壤侵蚀过程结合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