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教育专题研修班到访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09-03
      8月3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校党委人才工作部王金照秘书率领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教育专题研修班”一行38人到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参观调研。陈云明站长对研修班高层次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塞站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定位、科研进展、主要成果、人才培养、科技队伍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安塞站期间,陈云明站长带领研修班成员实地察看了山地试验场林灌草及径流泥沙监测小区、CERN综合观测场、山地气象站、水碳通量塔、黄土高原关键带地下水位观测等相关试验小区的科研设施。

      此次研修班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化药学院、经管学院、水保所等13个学院的高层次人才38人。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高层次人才对党的理论、国情社情的学习理解。引导高层次人才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在人才队伍中形成讲奉献、做贡献的风气,积极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云明站长介绍山地试验情况

安塞站综合楼前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