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保所穆兴民副所长一行到安塞站考察调研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10-09
      10月3日中午,水保所穆兴民副所长及绥德水保站党维勤副局长、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一行10人来安塞站参观调研,姜峻副站长陪同调研。在安塞试验站,穆兴民副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塞站新启用的综合大楼、新川地试验场基础设施、山地综合试验场。

      调研期间,穆兴民副所长对安塞站土地置换进展,科研基础条件改善、水土保持观测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绥德水保站党维勤副局长表示,希望在试验观测、人员交流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黄土高原的水土保持科研观测、试验和示范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