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黄委会刘晓燕副总工程师一行调研安塞纸坊沟小流域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10-30
       2018年10月26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刘晓燕副总工率黄委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一行8人,到纸坊沟流域参观调研。

       姜峻副站长介绍了纸坊沟流域从“七五”到“十二五”期间水土流失治理度,植被恢复,径流输沙变化过程,以及流域尺度上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与水沙变化关系的长期观测研究结果。随后重点查看了纸坊沟卡口站堰口径流—泥沙—水位自动测量系统,小流域刺槐乔木林、柠条灌木林等2个生态与水文过程长期观测样地。并就把口站径流泥沙观测系统及观测方法、植被恢复与坝系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姜峻副站长介绍纸坊沟卡口站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