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北大学学生赴安塞试验站开展本科教学实习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西北大学2019级城市与环境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2名师生在赵良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开展本科教学实习。

       师生们听取了姜峻副站长关于安塞站所在区域的自然概况及纸坊沟流域水土治理的详细介绍,又参观了坡地农田养分循环长期定位试验、山地试验场退耕草地水碳通量观测系统、减雨和增温模拟与草地抗旱及生产力小区、农地微气候观测站和多种径流小区。使同学们对黄土丘陵沟壑区水土流失的治理现状和基本水土保持措施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

师生们听取姜峻副站长介绍情况

师生们在安塞站留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