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际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研修班学员考察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08-07-10
    6月27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杨凌示范区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2008年“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研修班”的学员考察了我所安塞站。
    在安塞站副站长陈云明研究员的陪同下,学员们参观了安塞站的川地气象观测场以及水土流失规律、林草植被措施、农田养分循环、水土保持耕作措施等监测设施。听取了有关安塞站发展历程、承担任务及研究方向、生态要素监测及长期生态学研究设施设备、取得的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总体介绍,并就有关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悉 ,参加此次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国际研修班的45名农业官员分别来自印度、埃及、埃塞俄比亚、约旦、巴勒斯坦、菲律宾、越南、也门等26个国家。他们在杨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通过讲座、参观、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水土保持和旱作农业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