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实物资源
实物资源搜索
  • 300x270

    样地

    介绍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各生态站为一定的科研目的而设置的,进行采样、调查、观测的样地信息,主要包括样地名称、类型、面积、形状、地理位置、海拔高度、土壤类型、植被类型、建立时间、管理措施等。

  • 300x270

    样品

    介绍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各生态站采集或保存的、经制备后各类样品,包括土壤样品、植物样品、其他样品。主要介绍样品的概况、采集信息、前处理、保存信息等。

  • 300x270

    标本

    介绍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各生态站采集或保存的、经过整理后所有标本,包括植物标本、动物标本、土壤剖面标本、其他标本。主要介绍标本的概况、采集信息、鉴定信息、保存信息等。

  • 300x270

    仪器

    介绍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各生态站现有仪器设备的基本信息,包括仪器设备名称、总价值、型号、功能、启用时间等。

  • 300x270

    设施

    提供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各生态站观测设施的基本信息,包括设施名称、类型、面积、地理位置、海拔高度、土壤类型、植被类型、建立时间、观测信息等。

版权所有: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Email: asa@cern.ac.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