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基建规划处组织验收安塞试验站综合大楼装修及室外工程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7-05-11

      5月9日至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杨玉科处长及基建规划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组成的验收专家组一行11人对水土保持研究所安塞试验站新建综合楼进行了楼内装修工程和室外工程竣工验收。安塞试验站陈云明站长、姜峻副站长全程陪同并参与了专家组的验收工作。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陕西精工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延安市宝塔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和陕西德力中电工程有限公司对大楼室内设计装饰、室外工程设计及施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餐厅、实验室、住宿房间、会议室及楼道等的装修情况,室外道路硬化、地下给排水管网、电动大门、电力改造等工程,并按照合同进行了逐项收量与核对,对工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涉,并提出了限期整修方案。

      基建规划处还对安塞试验站近期上报的纸坊沟流域科研样地建设工程方案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审查,同意上报校基建领导小组进行招标立项及建设工作;对将要实施的“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安塞试验站室外及新川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后续招标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安塞试验站期间,专家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山地试验场科研基地,听取了陈云明站长对试验站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科研贡献、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情况的介绍。专家组对试验站在科研方面的贡献及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对安塞试验站基础设施建设的坚定支持,也对试验站未来的平台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

楼内装修工程验收

室外工程验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