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召开年度进展研讨会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7-09-13

      9月5日上午,由水土保持研究所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与评价模型开发”课题组按照项目要求,结合课题下一步研究的需要召开了2017年度研究进展及相关问题研讨会。各专题负责人、科研骨干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安塞站王继军研究员首先就该课题2017年度主要任务及考核指标做了进一步分析与说明,传达了项目首席甄霖研究员所提的要求及建议,并就第四专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谢永生研究员回顾了课题主要工作开展过程,重点对第一、第二专题研发的指导思想做了解读;骆汉博士对第一专题、第二专题的生态技术分类及评价指标系统进行了汇报;郭满才教授对生态技术评价的方法、指标选择与模型开发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胡小宁博士在介绍他的博士论文中与课题相关的核心评价过程的基础上,就第三专题的框架和设想进行了汇报。

  通过研讨,明确了各个专题近期的工作重点,确定了9月底前各个专题完成合同规定的相关任务,提交相关研究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