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太森林组织(APFFNet)林业硕士研究生野外教学实习在我站进行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07-11

2018年7月9-10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康永祥教授、刘光哲副教授和侯琳副研究员的带领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蒙古国的6名林业硕士研究生来我站开展了野外教学实习。

安塞站高建会、刘中平和陈兵兵首先向师生介绍了我站的发展历程,参观了我站的实验室、样品档案库;之后,陪同师生现场参观了自动气象站、径流场和试验小区,并介绍了径流场的布设、水样采集、数据传输等科研过程和研究内容;最后,驻站研究生与留学生进行了现场学术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留学生一致认为,本次实习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科研视野,对他们今后的科学研究有很大帮助。

山地径流场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