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土保持研究所工会慰问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18-08-16

      为了进一步丰富野外站业余文化体育活动,调动驻站职工和研究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 2018年8月9日,水土保持研究所工会主席严国庆、工会委员王继军向安塞站赠送文体活动用品。

      姜峻副站长对严主席在炎炎暑期赶赴安塞站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工会主席严国庆在师生座谈会上表示,野外站条件艰苦,水保所工会一直关心野外站的体育和文化建设。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为学生提供一种放松、解压的休闲形式,通过开展文体活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责任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调动大家运动锻炼的积极性。同时鼓励大家发扬水保人的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水土保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工会委员王继军表示,为丰富野外基地科研人员的文体活动,所工会在征求野外站师生建议基础上,为安塞站购置了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象棋、围棋、拉力器等多种体育器材,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批文体活动用品器材,工作之余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圆满完成好野外工作任务。
      在站研究生对此点赞,大家表示,将把水保所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化作工作的动力,在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好实验工作,取得更多成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