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植被功能提升与山地果园管理关键技术及示范”召开专家咨询会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20-07-28

7月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植被功能提升与山地果园管理关键技术及示范”在水土保持研究所召开了专家咨询会。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的赵忠教授,资环学院的吴发启教授,水保所的刘国彬研究员,上官周平研究员,王国梁研究员和王飞研究员等专家组成员以及课题负责人陈云明研究员、子课题负责人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和子课题负责人所做的课题执行情况,各子课题科研进展、财务和技术指标等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与会专家对课题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课题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于成果凝练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今后的顺利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