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陕西省科技厅考察安塞站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平台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20-08-28

2020年8月26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郑永岗副处长、李艳阳副处级调研员和农村科技开发中心组成的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安塞站申报的县域科技创新实验示范站。延安市科技局马润波副局长,市科技局农社科雷文龙科长,安塞区科技局牛犇副局长、水土保持研究所许明祥副所长陪同。

 评估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安塞站的硬件条件,并听取了示范站建设汇报。根据评估要求,王国梁站长汇报了安塞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特色农作物和经济林果基地建设、功能农业开发和绿色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企业研发基地建设和技术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评估组对安塞站现有的基础条件和科研示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安塞站符合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的科技创新平台的申报条件。

           据悉,省科技厅对申报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的科技创新平台进行实地考察后,将对符合建设条件的平台进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020年省级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平台认定名单。

听取站长王国梁汇报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