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保所红色教育考察学习活动走进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21-07-25

7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延安红色教育考察学习活动走进安塞站。此次活动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董宏刚带队,杨凌稼轩农业科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学员包括李锐研究员、郑世清研究员以及水土保持研究所一年级和二年级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安塞站山地试验场,随后在安塞站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期间副站长王兵研究员介绍了安塞站基本情况。李锐老所长“故地重游”,用“三气”形容自己的心情——安塞红色基地的气息、安塞站年青人的朝气、安塞站给予的底气。很欣慰安塞站为水保所、为相关专业培养了一批批人才,孕育了黄土精神——朴实、厚重、包容和奉献。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有幸见证了59年党龄的安塞站老站员曹清玉老师“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该纪念章是党中央首次颁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蕴含着党和人民的最高礼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有315名老党员获得,其中水土保持研究所有28名老党员获得此纪念章。(作者:淡彩虹、王兵)

安塞站副站长姜峻介绍山地试验场

红色教育考察团在安塞站进行座谈交流

山地试验场“故地重游”

安塞站老站员曹清玉老师“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