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调研安塞站
作者: 安塞站 更新时间: 2023-07-07
7月5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傅小锋、资环处副处长陈小欧一行来水土保持研究所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调研。
傅小锋一行先后到安塞站办公区、山地试验场、土壤样本库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讨论等方式,对安塞站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傅小锋对安塞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水土保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当地政府要依托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重视水土保持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农业科教事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国家生态建设提供科技储备。

陕西省科工委副书记兰壮丽、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胡斌、省科技厅社发处二级调研员王强、延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马强强、延安市安塞区副区长李娜、科学时报原副总编郑千里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科研院副院长赵西宁,水保所所长冯浩、水保所研究员刘国彬、安塞站站长王国梁、副站长王兵和姜峻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王国梁站长汇报工作

调研山地试验场

安塞站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sa@cern.ac.cn TEL:029-8701486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